close

 

 

單純生活 단순일상

 

 

是由喜歡韓國喜歡到要去韓國居住的女子所執筆的部落格


單純喜歡在咖啡廳聞咖啡香 喝咖啡 度過悠閒的時光
單純喜歡韓劇 幻想歐巴就在身旁 充滿粉紅泡泡
單純喜歡韓文 那些有圈圈的文字 可愛極了
單純喜歡穿搭 所以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
單純喜歡首爾 單純喜歡所有自己喜歡的♥︎

想要分享
在首爾生活小日記
咖啡廳和美食小食記
韓國小遊記
還有學習的甘苦談

如果可以分享一下從我的視角看韓國也許會是一件很好玩的事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字

讓我身在韓國也不孤單♥︎
Instagram🔎☞ tuwenchi

歡迎追蹤我 跟我聊聊天

先給100顆♥︎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純生活단순일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