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📍Woodbowl cafe 木碗咖啡
📍台南市北區東豐路

回到台南後,忙於適應新的工作,

沒時間跟著朋友跑跑咖啡廳,聊是非,

最近終於有時間可以稍微踹氣,就趕快去了幾間口袋名單。

 

木碗咖啡,

在還沒開幕前,

我就殷殷期盼開幕的日子,

所以那天,

營業時間還沒到,

我已站在門外等候,

個性很急的我哈哈。

 

而店門口是純白的風格,

很容易就可以看到這間店呢!!!

從官方的ig預告中,
看到司康的照片,
身為甜點控的我,
真的是為了司康而來也不為過:)

點了拿鐵跟司康,
舒適的環境,
跟朋友聊著,
幾個小時就那樣過去了。

 

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,
其實是有用餐時間的,
但是時間到了,
卻沒有趕著我們走,
而是送上了還未上市的咖啡讓我們試飲,
簡單的聊著對於咖啡的見解,
滑潤順口再加上會使人想睡的咖啡對我來說就是好咖啡,
這一杯咖啡是合格的。

美味的司康,
順口的咖啡,
沒有壓迫的環境,
值得再一次光臨。

 🌸 ig : tuwenchi

 
arrow
arrow

    單純生活단순일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